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金星回应质疑:谁说相亲一定要一次成功?

2017-02-24 15:31:18|来源:北青网|编辑:冯雪

  

  昨晚《中国式相亲》的舞台上,90后海归女庾颖婕、自称“有病”的北京大妞陈杏衣,火力全开,向现场的男嘉宾及家长团发动了最猛烈的攻势,点燃了场内外观众的热情。节目播出后,两人迅速成为观众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中国式相亲》开播以来,有眼尖的网友提出,节目中来相亲的男女嘉宾,有一些曾出现在其它相亲节目中,并给这些嘉宾贴上了“相亲回锅肉”的标签,甚至有网友凭此来质疑节目的真实性等。

  昨晚在节目中,《中国式相亲》借主持人金星之口,第一次在节目中坦然回应了这一质疑,“去过别的相亲节目,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就不能再来咱们节目了吗?谁说相亲就必须一次成功?只要你是单身青年,有一颗寻找真爱的心,我们就欢迎你,带着爸妈来参加我们《中国式相亲》。”节目播出后,节目组坦然回应质疑的态度,收获了大量观众和网友的点赞。

  许多网友以切身经历支持节目:“每一只相亲过的单身汪都懂得,有多少相亲是一次就成的啊。每年过年回家,谁不是一天就要‘会晤接待’两三位相亲对象啊……”“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本来就是小概率事件,哪怕牵手成功了,后面分手了,也再正常不过。”“就算去过其它相亲节目,但是这次来《中国式相亲》是带着爸妈的,可能结果大不相同,也许还是个有趣的尝试。”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