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太妍主打曲《Fine》MV将于28日11点公开

2017-02-24 13:13: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超级歌唱家太妍的主打曲《Fine》的MV将于28日11点公开。

  

  太妍将于28日11点通过各种音乐专辑公开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的全曲音源,并且主打曲《Fine》的MV也将在官方网站(taeyeon.smtown.com),优酷土豆等平台同时公开,预计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期待。

  并且,太妍依次公开收录曲的highlight视频,引起热议。23日也公开了突出柔美音色和迷人的面貌的两个视频,能够确认进一步深邃的太妍的音乐风格,增加了对首张正规专辑的期待。

  23日11点公开的第5首是POP R&B风格的《Sweet Love》,通过低声吟唱的前半部分和具有爆发力的后半部分能够确认太妍的优秀歌唱实力,热门作曲家kenzie和制作团队The Stereotypes参与制作,引人瞩目。

  加上,晚上11点还公开了实力派制作团队Devine-Channel参与作曲的《I’m OK》,雄壮的鼓声,电子吉他和brass声完美和谐,献给精彩爵士演出般的氛围,能够确认自由自在地消化多样曲风的‘歌唱家’太妍的实力。

  另外,太妍将出演3月3日KBS2TV《音乐银行》,4日MBC《SHOW!音乐中心》,5日SBS《人气歌谣》等各种音乐节目,献上主打曲《Fine》的舞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