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男友已经选好?宋慧乔称是时候结婚生子了

2017-02-23 13:44:06|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网易娱乐2月23日报道  宋慧乔近日与刘亚仁拍摄的杂志写真曝光,她接受访问时提到了对恋爱的想法,坦言身边的人都结婚生子,自己也会觉得是时候,不过年轻时觉得很容易的事现在却愈来愈难,她表示自己是个交往时全情投入,结束了就不会回头的人。

  谈及男女间的“纯友谊”,宋慧乔相信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的说法时,她表示好像是对的。

  她表示虽然与刘亚仁及宋仲基比较亲近,不过她也笑言对他们来说自己应该只是经常请吃饭的姐姐吧。

  当问到宋慧乔是否属于看待爱情比较乐观的人时,她表示如果竭尽全力的话自己也属于乐观主义,在交往的期间对对方全情投入,结束的话就不会回头,因为交往期间尽力了,也不会后悔,如果关系这样也维持不到,她也会接受。

  提到希望与哪位女演员合作,宋慧乔表示希望与全度妍及金慧秀前辈合作,好奇前辈是用什么方式来展现演技,与她们合作时自己会产生甚么变化,也期待与全智贤及孙艺珍等演员合作。

  对此,网友表示:“三观正的妹子,期待她早点找到她的白马王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