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董子健扮安装工现身《向往的生活》黄磊何炅称赞能干

2017-02-23 11:04: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人气少年”董子健假扮工人现身《向往的生活》,做客方式别具一格;蘑菇屋家族出现史上最勤快客人,董子健忙前忙后完全停不下来;黄磊何炅对其赞赏有加,可怜刘宪华地位不保频遭“嫌弃”。当刘宪华遇到“竞争对手”董子健将会发生怎样的趣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安装工”董子健悄然来访 装炉子搭羊圈主动找活干

  本期节目中即将到访蘑菇屋的客人是90后新生代实力演员董子健,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他自高中开始就已接连拍摄了《青春派》、《少年班》、《山河故人》等电影,同时也凭借这几部电影获得了多个奖项。

  作为客人的董子健本来应该享受着贴心的招待和暖心的服务,然而在本期节目中,董子健还未达到蘑菇屋便开始干起了活。他在路上偶遇到几位到蘑菇屋安装火炉的工人,从而自告奋勇的当起了安装工人。他抱着又粗又长的烟囱管悄悄进入房间里安装火炉,连三位主人都尚未发觉。尽管董子健尽力挡住自己的脸,不过最终还是被眼尖的何炅发现了。没想到此次到来的客人竟然在主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忙干起了活,惹得何炅非常不好意思。

  除了帮忙安装火炉,董子健还积极搬桌子、搭羊圈……从屋内到屋外,忙前忙后一刻都没有停下来。站在一旁的何炅心疼说道:“你也太勤快了,到现在一口水都没喝,难道没有人跟你说你是来享福的吗?”然而听完何老师的话,董子健并没有就此停手,而是一边说“没事儿”一边继续帮忙搭羊圈。看来对于勤快的董子健来说,唯有干活才是向往的生活呀!

  黄磊夸赞董子健欲留下 刘宪华“危机重重”

  如此乖巧又勤快的董子健还非常体贴大家,感受到寒冷的天气之后,他没有刻意要求点菜,而是选择了地窖里的一些素菜,丝毫不在意食物的好坏。对此,黄磊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这子健是真能干,不挑食,没毛病,还爱干活。”看到董子健如此热爱劳动,黄磊强烈要求把董子健留下来,不过这让在一旁的刘宪华深感“危机”,难道黄磊真的打算换掉刘宪华留下勤快的“人气少年”董子健吗?

  听到黄老师这么说, 董子健也觉得十分开心,他借机调侃刘宪华:“我后天才走(一般客人来只待2天),就是为了送你,以后就是我的朋友来了。”“吓”得刘宪华分外紧张,立刻寻找一切机会干活,希望以此重获黄老师的喜欢。

  自此之后,刘宪华和董子健便成了相互竞争的“冤家”,俩人“互怼”画面逗翻众人。不知道刘宪华这次能否战胜人见人爱的董子健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