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刚》发“制霸骷髅岛”版预告 金刚人类王者争霸

2017-02-23 10:31: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了一支“制霸骷髅岛”版预告片。科考队员们本以为是一次简单的科考任务,却唤醒了“岛上之王”——金刚,还发现了大量神秘生物的行迹并因此陷入生存危机。片中激烈场面引人注目,而人类来此探险的真实目的,以及骷髅岛最终会被谁主宰也引起粉丝的热烈探讨。

  “抖森”率队登岛遭遇金刚 人兽之战一触即发

  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由“抖森”保护的科考队员在塞缪尔率领空军部队的协护下,历经万难成功登上骷髅岛。然而随后他们投掷的爆炸装置,却唤醒并激怒了“岛上之王”金刚,引发了一场金刚与直升机战队的大战。史上最大金刚的正面攻击让人类大惊失色,仓皇逃窜,瞬间造成了惨重伤亡。面对这难以置信的巨型生物,促成这次登岛行动的兰达教授对金刚的存在做出了解释:“骷髅岛”附近发生过多起船只飞机失踪案例,而人类1954年的核爆炸实验也并不是单纯的实验,而是想要杀死岛上的某种生物。

  

  但显然,轻而易举“手撕飞机”的金刚,并不是岛上唯一的神秘生物:丛林间的蜘蛛巨怪,巨型蜥蜴一般的“骷髅爬虫”也都在预告片中惊悚亮相。然而,“天魔直升机攻击队”的领导中心塞缪尔却没有因为金刚的强大,队友的惨重伤亡而退缩,反而坚毅地说出“是时候让它知道人类才是王”这样的宣言。看来,一场人兽之战一触即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