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激动!李栋旭亚洲巡回FM 7大城市确定

2017-02-23 09:15:32|来源:Get It K|编辑:冯雪

  

  22日,李栋旭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李栋旭将在首尔、台湾、新加坡、香港、印度尼西亚、泰国、日本共七个城市举办亚洲巡演  ‘2017 李东旭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ASIA TOUR ‘For My Dear ’ 。”

  李东旭此次的亚洲巡会粉丝见面会将以 3月  12日的 首尔站拉开帷幕,4月将在台湾和新加坡、5月前往香港、印尼和泰国,6月飞往日本。 具体事项和粉丝会场地尚未公开。 而主办方也透露,除了已经公开的城市外,还将会追加其他城市,令粉丝激动不已。

  此外,不久前杀青的人气剧《鬼怪》中,李东旭扮演阴间使者一角,迎来事业第二春,更是圈粉无数,不仅接拍了许多新广告,画报拍摄邀约也不断。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