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印度女星遭轮奸 六名男子挟持强奸二小时

2017-02-23 13:08:06|来源:人民网|编辑:梁宁

  巴瓦纳和嫌疑人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据《印度快报》2月21日报道,印度宝莱坞当红女星巴瓦纳(Bhavana)遭歹徒绑架强奸。事发地点是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主要嫌疑人锁定为巴瓦纳的前任司机,并且猜测“案件背后疑与当地影业竞争有关”。

  巴瓦纳原名Karthika Menon,生于1986年,印度电影女星。在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她出演了超过75部电影,并赢得了两个喀拉拉邦国家电影奖。事发当天,巴瓦纳坐在正回家的车中,途中遭一辆轻型货车蓄意追撞,之后被六名男子挟持。暴徒们开着车子四处绕,并在车上对巴瓦纳实施了强奸。整个暴行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还被歹徒拍照勒索。巴瓦纳随后逃到一名导演家并报警。

  印度警方在经目击证人指证后,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疑犯。警方认为巴瓦纳的前司机苏尼是整个案件的主谋,苏尼和其他四名涉案人员仍在逃。

  虽然印度媒体报导受害者是当红女星巴瓦纳,不过,警方以本案为性侵案,不愿透露受害者姓名。

  据报道,这起案件或与当地影业竞争有关,因被害女星与某一影业集团没有往来,对方因而多次介入并破坏其获邀出演角色的机会。警方已把相关线索纳入调查,将了解此案是否为计划性犯罪。(唐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