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不制作第六季?湖南回应:假料 忍不住想爆粗

2017-02-23 11:32:07|来源:红网|编辑:梁宁

  

  微博截图

  20日,微博认证为媒体人的用户“电视眼”发文爆料《歌手》第五季播出完后,《歌手》第六季将不再制作。“电视眼”发文称:“湖南卫视《歌手》将于4月22日直播最后一期十全十美巅峰会,而据爆料,做了五季的《我是歌手》项目将正式停播,不再制作第六季节目,也就是说:更名后的《歌手》将不会有第二季了。据悉,《歌手》不做续集,一是受广电总局音乐牌照影响;二是都艳团队本季结束后将离职;三是歌手难觅。”

  

  《歌手》首发海报

  爆料一出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而就在微博发不出后不久,湖南卫视品牌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在该爆料微博下留言辟谣,汤集安表示:“看到这种经常傍湖南卫视热点爆假料的,从不爆粗的我真的忍不住想说三个字:放狗P!请大家相信:只要有音乐,就会有歌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