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太妍回归倒计时!3.3公开主打曲舞台

2017-02-23 13:51: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以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华丽回归的太妍将于3日首次公开新歌舞台。

  

  太妍将在3月3日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首次公开突出感性而又令人惊叹的旋律的另类流行风格主打曲《Fine》的舞台,太妍将献上的全新舞台预计受到高度关注。

  太妍从21日起连续五天中午和晚上11点通过优酷土豆等平台依次公开highlight medley视频,此前22日11点公开了收录曲《翅膀 (Feel So Fine)》的highlight视频,该曲突出了太妍的爽快歌唱以及表现打开翅膀将要飞起的蝴蝶的歌词。

  加上,晚上11点还公开了令人在深夜坠入寂静孤独感性的PB R&B歌曲《Lonely Night》的highlight视频,该曲由热门作曲家kenzie担任作词、作曲、编曲,增加了对新专辑的期待。

  此次正规专辑《My Voice》的全曲音源将于28日中午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并且在唱片上将特别收录一首bonus track《游走记忆的时间》,该track为去年太妍在首个个人演唱会‘TAEYEON,Butterfly Kiss’献上的翻唱组合NELL的歌曲,因此,将成为给粉丝的特别礼物。

  另外,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将于28日上、下线发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