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今晚白浅归甜凤九虐心 断臂夜华将去历劫

2017-02-23 17:11:52|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白浅夜华

  网易娱乐2月23日报道 昨天,浙江卫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谓又红出了新高度,白浅、夜华的同床戏分惹来大批观众围观,而“夜华断臂”则再上热搜,惹得无数四海八荒群在为姑姑与姑父的感情走向操心。而今日浙江卫视抛出的预告,则又给观众来了一剂强心剂。姑姑、姑父终于要和好了,虽然断臂的夜华让人看着有些不忍心,但还是让观众又一次尝到了甜头。

  夜华断臂被玩坏  观众体验似“过山车”

  昨晚,夜华断臂了,貌似全国观众都化身医生,呼吁抢救夜华。众网友脑洞大开“要娶姑姑的男人,都不能拥有两条胳膊吗?”剧情总是惊人的相似,杨过是,夜华也是,剧粉纷纷期待,夜华会被叫“华儿”吗?夜华总比杨过幸运,毕竟杨过的时代可是没有折颜能给其用莲藕做个假胳膊的。在今晚,根据浙江卫视的最新预告,“三生”依旧会给观众带来过山车之感。

  白浅、夜华和好如初  墨渊、擎苍开启回归之路

  夜华断臂散尽毕生修为,只为完成白浅心愿。今晚,回到天庭的夜华被饕餮之毒反噬,生命垂危,白浅上天与夜华互诉衷肠,和好如初,一只手的拥抱,让人心醉。观众们已经被这过山车式的情绪虐得不行,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似乎也没那么顺利,墨渊能否如期复出?而之后白浅会作何选择?还有在东皇钟内蠢蠢欲动的擎苍,他又将给四海八荒带来怎样的灾难?一切尚未可知,白浅、夜华的仙恋之路远没有那么顺利。

  “仙界冰山”东华冷漠回归  痴情凤九为爱伤情

  相比白浅、夜华的和好如初,凤九东华的情路已经由甜转虐了,两人在凡间的高糖不在,“仙界冰山”东华冷漠回归,显然更大的虐凤九招数还在后面……远在青丘的凤九为爱伤情,被父亲逼婚在人间巧遇帝君,本想互诉衷肠,等来的确是帝君的冷漠脸,东华说了什么惹得凤九伤心落泪?其中原委只有晚上揭晓了……

  据悉,今晚剧情中,可爱的小团子无意中听说神仙都会有应劫的一天,也暗示出了白浅、夜华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必然还会经历大劫,但不论如何,希望“三生”有一个美满的结局,浙江卫视中国蓝每晚19:30,仙恋继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