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角色海报 审判世道人心

2017-02-23 10:01: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人物形象颠覆升级 因戏成痴无法自拔

  作为《心理罪》系列最新一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人物背景与性格之复杂,都比前作有了极大提升。对于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林嘉欣、郭京飞而言,都有着不小的挑战。尤其是涉及犯罪悬疑题材,他们不仅要熟知犯罪心理学、法学、法医学、痕迹学等专业知识,对于所出演的角色更是要下十二分精力去钻研。五位演员在杀青后都曾不约而同的表示自己入戏太深,全身心的投入为原本立体饱满的剧情人物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

  作为《心理罪》系列小说的主角,“方木”广受读者的喜爱,此次邓超全面升级出演历经沧桑的壮年时期方木,剧照发布后网友惊呼“认不出”,一头银发与黑框眼镜略显颓废的搭配将这位“犯罪心理推理天才”的气质展露无遗。阮经天出演反派江亚,一名充满争议的变态罪犯,金马影帝大胆突破,他曾表示这是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挑战,为了塑造江亚的身形枯槁不惜让自己体重骤降。刘诗诗一改往日温婉气质,以颠覆性的干练短发亮相影片,饰演女警察米楠,不仅擅长追踪蛛丝马迹剖析案情,更多次在关键时刻对方木伸出援手。剧中最为神秘的角色魏巍则由金马影后林嘉欣出演,“睡美人”的设定令案情扑朔迷离。实力派演员郭京飞饰演行走在道德与法律平衡木上的律师任川,始终追寻答案的他在剧中挣扎徘徊,极具张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