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吴奇隆王子文互怼身高矮 称刘诗诗不会来探班(图)

2017-02-22 07:50:31|来源:网易|编辑:赵丹丹

  

合影

  网易娱乐2月22日报道 (文/伏蓉 摄影/盛春)2月21日,由杨亚洲导演执导,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柯蓝、王姬、谷智鑫、曹卫宇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别了,拉斯维加斯》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当天,各主演悉数到场,吴奇隆与王子文互怼“身高”,郭晓东则透露曾经逃课看吴奇隆的电视剧,王姬大赞吴奇隆暖男。当被问到妻子刘诗诗会不会来探班时,吴奇隆表示对方也在拍戏,所以不会来探班。

  吴奇隆王子文互怼身高 王姬赞吴奇隆“暖男”

  电视剧《别了,拉斯维加斯》自1月12日正式开机,当天剧组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一座挂满鹿头饰物的美式大别墅里,上演着张力十足的大戏。

  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几位主演都是在《别了,拉斯维加斯》中首次合作,当“四爷”遭遇“曲妖精”,也是“火花四溅”。在探班当天,当子文被问到和吴奇隆合作什么感觉,她笑称:“终于看到霹雳虎了,是儿时的偶像。”一席话让吴奇隆冷汗直流。之后更是拿出“身高问题”来怼王子文,说她个子小,而王子文则毫不客气回敬:“你还好意思说我?”两人斗嘴场面让众人捧腹。而王子文更是忍不住抱怨:“为什么每个合作的男演员都要怼我?”吴奇隆立刻回道:“如果每次都这样,可能原因就在你身上了。”

  当被问到妻子刘诗诗会不会来探班时,吴奇隆表示对方也在拍戏,所以不会来探班。戏中,吴奇隆与王姬饰演一对母子,王姬说吴奇隆在剧中属于乖宝宝的角色,戏外也是暖男一枚。

  另一位主演郭晓东也在采访中一直称自己终于见到了“偶像”吴奇隆,“小时候经常看霹雳虎跳舞,现在在现场他也常给我们跳。”甚至透露曾经逃课看吴奇隆的电视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