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太妍专辑《My Voice》2月28日中午公开

2017-02-22 13:21:0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超级歌唱家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的音源将于2月28日中午公开。

  

  太妍将于28日中午11点通过虾米音乐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首张正规专辑的全曲音源,此次专辑收录了感性而又令人惊叹的旋律为亮点的另类流行风格的主打曲《Fine》等展现太妍独有音乐世界的歌曲,预计受到全球粉丝的喜爱。

  太妍从21日起连续5天中午和晚上11点在优酷土豆SMTOWN频道等平台公开highlight medley视频,能够确认部分收录曲的音源以及全新变身的太妍的面貌,引人瞩目。

  21日中午11点公开的第一支视频献上了收录曲《水彩画 (Love in Color)》,是一首突出太妍的感性歌唱和原钢琴伴奏完美和谐的歌曲,晚上11点公开的第二支《Cover Up》是一首由有节奏感的琴键和弦乐器构成的tropical house歌曲,歌词蕴含了相爱男女之间的忐忑心情,

  到25日,太妍将通过依次公开的highlight medley视频先行介绍首张正规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令人期待。

  另外,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将于28日上、下线发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