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敏镐全智贤《蓝海传说》 3月末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2017-02-22 08:58:1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李敏镐(左)与全智贤]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2日,据SBS相关人士透露,由韩国演员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于3月29日在日本CS频道的卫星剧场播出。该人士表示:“经过多次商议,最终敲定了电视剧在日本的播出日期。本月26日,电视台将播出该剧的第一集,希望日本观众们多多支持。”本次系李敏镐和全智贤时隔三年再度携新作品与日本观众们见面。由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继承者们》于2014年4月27日在日本播出。而由全智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也在同年5月25日与当地观众见面。这两部电视剧在日本取得巨大成功。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美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