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向往的生活》柴犬小H长大成“Hplus”

2017-02-22 10:27: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新一期节目黄磊、何炅与刘宪华三人将在阔别三个月后重归蘑菇屋,体验冬日里的乡村生活。好久没见,独自留守的萌犬小H飞速长大,成了一只圆滚滚胖嘟嘟的“Hplus”,让三位家人简直不敢相认。月半版小H越来越展现出柴犬自带的表情包属性,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蘑菇屋的一群动物都火了。本期冬日重逢还发生了什么暖心趣事?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阔别三个月回归 蘑菇屋H4兴奋重聚

  因为黄磊电影导演处女作《麻烦家族》的开拍,他与何炅、刘宪华三人短暂中断了蘑菇屋的生活,一家三口回到都市各自奋斗。在片场执导新作的黄磊还会想念山居岁月,尤其是亲手搭建的灶台。主持间隙的何炅也对黄小厨的手艺回味不已:“好久没吃黄老师做的饭了。”而最让刘宪华惦记的则是留守在蘑菇屋的萌犬小H:“小H应该很大了吧?”

  三个月后再度回归,村庄和小院都已进入冰雪覆盖的寒冬季节,庄稼和蔬菜开始冬歇,但是蓝天白云依旧灿烂。三人拉着行李箱一起上山,还没进院子就呼唤起小H的名字。小H也以吠声兴奋回应着,让未见其“犬”先闻其声的三人十分期待。打开房门,飞扑上来的圆滚身影却让三人惊讶到不敢相认,刘宪华直呼:“好大!好大!”何炅更是大笑着发问:“你是谁啊?”

  小H胖到不敢相认 蘑菇屋一群动物火了

  原来这三个月正好是柴犬的生长期,小H的个头和体重都翻了两番,再加上入冬养膘,让原本小巧可爱的小H活生生胖成了只“Hplus”,也越来越展现出柴犬自带的表情包属性。这么圆滚滚的狗狗抱在怀里,何炅舒服地感叹:“H现在手感更好了,抱着可瓷实了!”而被小H表情逗乐的黄磊则忍不住调侃:“他的表情怎么长得更像黄渤了!”

  让蘑菇屋三人宠爱非常的男一号小H在节目之外也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它的微博“小H的成长日记”粉丝量直逼10万,还在日前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它的动物小伙伴们——小羊点点、天霸,小鸡小白、小黄、小花和小鸭子彩灯也都吸引了很多关注,点点还紧随其后开通了微博“隔壁老点爱偷听”,让这档有趣的节目气质越发清奇。

  “蘑菇屋H4”的冬日重逢还会发生哪些趣事?董子健、谢依霖、陈都灵三位年轻朋友的到访又会与刘宪华产生哪些青春互动?每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温情上线,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