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你抢了吗? 当心别被假票坑了

2017-02-22 08:09:11|来源:扬子晚报|编辑:赵丹丹

  

  周杰伦

  2月15日,周杰伦南京演唱会门票开售,短短几分钟便被抢购一空,有人欢喜有人愁,这几日,各大贴吧、论坛、二手票务网站上求转卖门票的信息持续不下。同样趁机浑水摸鱼,实施诈骗的也大有人在。南京鼓楼警方特结合以往案例,梳理了一批演唱会“假门票”诈骗类型。

  去年林宥嘉五台山演唱会期间,市民刘小姐在五台山门口花了2280元从一票贩子手中购得了一张VIP票,可进场时才发现这张票已经经过“PS”,实际上是一张价值680元的站台票。随即向鼓楼警方报警。

  警方提示:将真的低价票伪装成高价票转卖是骗子新的诈骗手法,骗子通过涂改,粘贴,二次打印等方式,把原本的低价票,伪装成高价票售卖。歌迷朋友们一定要小心警惕,购票时一定要看好票面上的价格和防伪标识,在这些重要地方是否有涂改痕迹。

  2016五台山跨年演唱会时,市民李先生事前在网上添加了一票务中心网站工作人员的微信,并通过他购买了两张价值1380元的门票。但在进场时才得知购买的是假票,无法进入。当李先生想质问对方时,却发现已被拉黑。李先生随即向鼓楼警方报警求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