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法鲨”现身北京宣传新片 大方做表情包示爱周星驰

2017-02-21 07:29:2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2月20日,好莱坞著名影星“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亮相北京,为其主演的电影《刺客信条》卖力宣传。

  当天,“法鲨”以一身休闲装亮相,瞬间引爆现场。他在现场分享了《刺客信条》拍摄的诸多细节,例如他完成了几乎所有的高危动作戏,并透露自己在片中最爱装备是袖剑和弓箭。值得一提的是,《刺客信条》是“法鲨”首次担任制片人,不过对于这个身份,“法鲨”却苦不堪言,甚至开玩笑说“再也不当了!”不过他也表示,因为自己喜欢给观众讲故事,所以肯定还会做制片人,有机会更要挑战导演一角。

  因为笑起来牙齿很像鲨鱼齿,中国影迷亲切地称迈克尔·法斯宾德为“法鲨”,得知绰号来源后,“法鲨”现场大方摆起标志性表情包,露出自己的牙齿,开玩笑要“见什么吞什么!”活动上,“法鲨”还被告知他和詹姆斯·麦克沃伊因为在《X战警》中的精彩对手戏,被中国观众视为大银幕CP。“法鲨”听到这个说法很开心,他说:“詹姆斯是自己的好兄弟、好搭档,两人一定会继续带给大家好的作品。”此外,“法鲨”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功夫》是他最爱的电影,希望有机会和中国电影人合作。

  当天活动,主办方还为“法鲨”准备了月饼、粽子、豆花等具有南北方差异的中国美食,让“法鲨”体验最地道的中国味道,并提出世纪难题——“咸甜之争”。“法鲨”面对美食根本停不下来,尤其是一碗咸豆花深得他心,时刻不忘偷吃,并表示“咸的好吃!把所有咸的都给我打包!”

  据悉,《刺客信条》将于2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