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昇基崔始源金贤重朴有天 哪个是退伍后最受期待男星

2017-02-21 09:25:1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虽然前不久粉丝们才依依不舍地送走TOP与金俊秀两大男神,但今年将有多位韩流明星完成21个月的国防义务,回到大众视线当中。21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曾经走在韩流第一线的大男孩们将摇身一变成为真正的男人,一年多的时间使他们有了怎样的变化引媒体与粉丝关注。如同韩国演艺圈存在女团“七年之痒”魔咒,不少男明星退伍后都无法重拾昔日光环,然而也有宋仲基、俞承豪这样的“例外”。近日,韩国某媒体以娱乐记者与演艺圈人士为对象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退伍后最受期待的男星”第1位为李昇基(47.368%),崔始源以31.578%紧随其后,朴有天、金贤重等人也榜上有名。

  

  李昇基

  ▲李昇基

  “情歌皇太子”李昇基还被成为“国民弟弟”,不过如今这一称号显然已经不太合适,李昇基早已从阳光大男孩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入伍前,以歌手、演员等身份活跃在娱乐圈的李昇基以47.368%的支持率位居“最受期待的男星”首位。圈内人士认为李昇基退伍后星途会格外光明,被问及原因时不少人表示“李昇基在二十几岁的年轻演员中表现异常出色”、“被称为‘国民弟弟’的男孩将如何转型引人期待”、“经过了军队的历练,相信李昇基的演技会更加成熟”。无论是在乐坛、电视荧屏上,亦或是综艺节目中,李昇基从来没有让粉丝及观众失望。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通过KBS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亮相荧屏,此后还在SBS《灿烂的遗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你们被包围了》、MBC《The King 2 Hearts》等剧集中展现了精湛的演技。与罗永锡PD相遇后,李昇基还成为了综艺界的宠儿,从《两天一夜》到《花样姐姐》、《新西游记》,李昇基出演的综艺个个收视喜人,观众也在综艺节目中看到了李昇基不同于歌手与演员的另一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