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宇爱同游》首爆概念海报 在宇宙深处寻找爱

2017-02-21 10:32: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宇爱同游》是杜可风、陈思行联手打造超时尚法式浪漫爱情片,今日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该片集结了bigbang胜利和郭碧婷、张亮、白冰、李贤宰、冷中易等大咖,这样强大的阵容势必会为影片增色不少。据悉《宇爱同游》会在近期宣布档期,这将是近期最受关注的电影。

  

  在首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整个概念都是宇宙和浪漫的梦中世界,混搭的欧洲建筑中有两位情侣剪影,引起大家无尽猜想。该款概念海报延续了该片所要表达的,浪漫的时代感和空间感并行,超时尚和法式情调共进。加上这款概念海报,电影的豪华阵容更是已经成功吸引各年龄层观众,这次首发的概念海报,更是引起了一阵热潮。

  “宇宙之爱,携手同游”,相信《宇爱同游》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除了视觉和听觉的感动外,更多的是对电影剧情本身的认同感。如果人生分为四季,那《宇爱同游》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春天一般的希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