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太妍主打曲《Fine》 感性氛围的另类流行歌曲

2017-02-21 15:10: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超级歌唱家太妍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的《My Voice》的曲目列表,引起热议。

  

  2月28日发售的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收录了主打曲《Fine》以及唱片上特别收录的bonus track《游走记忆的时间》等多彩风格的13首歌曲,能够享受太妍的广泛音乐世界,并且此次专辑由两个版本特别发售,起到受到音乐粉丝的热烈反响。

  尤其,此次主打曲《Fine》是感性而又让人惊叹的旋律为亮点的另类流行歌曲,太妍具有号召力的音色和表现分手后感受的歌词完美和谐,相继《I》,《Rain》,《Why》,《11:11》等,预计将成为热门歌曲。

  加上,太妍从今日起连续5天中午和半夜将通过优酷土豆等平台,依次公开首张正规专辑的部分收录曲和太妍的魅力面貌和谐的highlight medley视频,能够预先享受首张正规专辑,增加对回归的期待。

  另外,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将于28日上、下线发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