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三生三世》手撕素锦玄:女玄女被挖眼 素锦除仙籍

2017-02-17 08:07:12|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热播,重要的五大女主都已上线,而且也已经展现了特定的人设。楚楚可怜的小巴蛇少辛、对东华一见倾心的白凤九、利欲熏心的玄女、痴情于夜华的素锦、还有女一白浅。

  

  迪丽热巴饰演的小狐狸白凤九最受欢迎。在一次遭遇虎头精途中被东华帝君相救,由此对东华一见倾心。后来掉进阿若兰梦境失去三万年修行变成阿若兰。后来被东华救出梦境,可是大婚之日,东华错过婚礼。凤九心灰意冷独自下凡生下和东华的儿子白滚滚。之后东华和白滚滚相认,凤九和东华终成眷属。

  素锦是剧中最坏女配之一,曾经嫁过天君,后来改嫁给夜华做侧妃。素锦为爱算尽心机,甚至导致夜华元神毁灭魂飞魄散。天君震怒,把素锦贬下九重天,永除仙籍,并且列入六道轮回,要经历百世情劫。

  玄女生于狐族普通家庭,总是被人瞧不起,一心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嫉妒白浅,把自己变成白浅的模样。最后玄女失去了白浅给她的容貌,却受不了自己本来的容貌,就把自己的眼睛给挖了,最后疯掉了。

  小巴蛇少辛胆小怯虐,受尽欺凌,被白浅途中救下来并收留在狐狸洞中。作为天族储君、太子的夜华出面代替桑籍和白浅联姻,由此拯救了桑籍和少辛。桑籍被贬为北海水君,娶了少辛,从此这一对便双宿双飞。后来生下儿子元贞,元贞半夜跑到素锦宫里调戏素锦,被天君治罪被罚下凡。少辛怕儿子受苦,请求白浅的帮助。白浅为救元贞受伤,连带改变了东华帝君的命格。制造了后续一系列的悲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