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沇熹变身为厨师 献上与春天搭配的菜“春天拌饭”

2017-02-17 17:17: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演员李沇熹变身为厨师,引起话题。

  

  李沇熹亲自参与了寻找农场到开发菜单,完成了与楚天搭配的全新菜‘春天拌饭’,挑战成为厨师。该视频将从24日到3月31日每周五下午4点通过优酷土豆SMTOWN频道等公开全过程,预计受到热烈关注。

  并且,此前10日公开的第一支预告视频中,李沇熹访问当地农场,今日(17日)下午4点还公开了第二支预告视频,引起了话题。

  尤其,充满春天‘绿色’的李沇熹的‘春天拌饭’是以‘草木绿(greenery)’为主题而诞生的,由野菜,香草,花,大麦,燕麦,玄米,藜麦等春天当季蔬菜和低卡路里的超级食物构成,表现了李沇熹在农场的感受,反映了考虑健康和美丽的韩食的特征,将成为吸引口味的春天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