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沈梦辰卧底取情报 林志炫全程蒙在鼓中

2017-02-17 14:08: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继上周张杰加盟之后,本周节目再迎逆战歌手加盟,《我是歌手》第一季唱将林志炫强势回归,首秀即选择了一首尚未发布的隐藏曲目《你永远不知道》登台,让诸位在线歌手很是意外。面对突袭的来临,沈梦辰率先采取措施,化身卧底一边混淆视听,一边打探情报,花招不断把林志炫绕得晕头转向。

  从李健到张信哲再到狮子合唱团,“旺男神”沈梦辰无论是作为芒果经纪人还是音乐合伙人都一路有男神相伴,而她“旺男神”的起点便是林志炫。因此,本周林志炫回归之际沈梦辰特意奔赴其下榻酒店迎接,但出人意料的是,她此行的真正目的却是冒充合伙人打探情报。据悉,重逢当日,沈梦辰手提腊鱼腊肉热情相迎,并打出回忆杀攻势,直道:“炫哥,你终于来了,还记得四年前吗?”不仅如此,由于林志炫初来乍到对新赛制尚不熟悉,沈梦辰趁此机会混淆视听,声称:“炫哥,你不知道我们的节目升级了,规则也升级了。现在拿了第一名的歌手可以选择更换合伙人,上一期狮子合唱团拿了第一,老萧把我换了。”当被问及原因,她更以“物归原主”应对,满嘴跑火车,把林志炫绕得晕头转向。更夸张的是,为了打探林志炫本场的选曲细节,沈梦辰演足了全套戏码,甚至还跟上了车刺探军情。面对积极爆棚的沈梦辰,林志炫将信将疑。然而,即便是多次发问,且不断强调自己该不该相信对方,沈梦辰始终回答地滴水不漏,令林志炫满头雾水。

  初来乍到便遭遇卧底刺探,林志炫能否识破沈梦辰的冒充戏码?更多精彩,关注湖南卫视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和22:30《歌手》节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