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奥斯卡热门:《海边的曼彻斯特》:大师级的表演

2017-02-17 10:19:3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海边的曼彻斯特》

  ★导演:肯尼斯·罗纳根

  ★主演:卡西·阿弗莱克 / 卢卡斯·赫奇斯 / 米歇尔·威廉姆斯 / C·J·威尔逊 / 凯尔·钱德勒

  ★奥斯卡六项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剧本

  

  腾讯娱乐(文/耿飏 编辑/端梧)

  忘记那些什么“颁奖季大热”、“Meta评分96分”、“杰作”等等形容词,《海边的曼彻斯特》就是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告诉我们——一部好电影应该是什么样的。

  

  坦率地说,《海边的曼彻斯特》其貌不扬,也没有什么噱头。这个有点拗口的片名其实就是个美国小镇的地名。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这部影片在去年的圣丹尼斯电影节上首映,口碑甚高但是传播度却很一般。即便在有颁奖季前哨站之称的多伦多电影节上,这部影片在舆论中的提及率,也远远不及更有话题性的《爱乐之城》和《月光男孩》,但它的高水准是无可否认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