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快人心!今晚浙江卫视看白浅上神撕玄女假脸

2017-02-17 14:15:14|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赵又廷微博调侃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 自从白浅上神霸气归来,四海八荒便画风突变由虐转甜,在近日浙江卫视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与白浅意外重逢的夜华,终于确认白浅便是自己思盼了三百年的凡人妻子素素,于是“夜撩白”上线,甜蜜撒糖。而此时素锦与玄女再度作妖来袭,对白浅上神“搞事情”,#白浅手撕素锦玄女#大快人心,再一次登上微博热搜。

  白浅独闯大紫明宫  怒撕玄女假脸

  昨晚剧情中,白浅、夜华桃花恋在糯米团子助攻下,终于迎来了新的进展,献上了二人重逢后第一次缠绵热吻。虽然这对璧人的甜蜜狗粮让观众吃的好生欢喜,但却惹来“仙界华妃”素锦心生不满,素锦又开始作妖离间白浅夜华感情。另一边心机深重的翼后玄女,猜透白浅就是当年的司音,心怀嫉妒与怨恨,化作白浅容貌将墨渊仙体与阿离拐走,把观众急迫愤怒的小心脏吊到了嗓子眼。

  在今晚,压抑许久的观众终于可以痛快一把了,作恶多时的玄女即将遭到惩罚。回到洞中的白浅从迷谷口中得知玄女所为之后,大为恼火,直闯大紫明宫寻人。此时已经破釜沉舟的玄女将会以何种手段迎战白浅?白浅斩杀翼界众将,血染大紫明宫,欲亲手了结玄女,却被赶回的离镜救下,离镜心中到底有没有玄女?面对白浅,他又是否会维护玄女?玄女又为何惹得白浅亲手撕下自己的假脸,最终又为何刺瞎双目?一系列谜团都将于今晚浙江卫视揭开。让网友们恨极了的玄女“终于要领盒饭了”,那同样狠辣的素锦什么时候能遭到因果报应?相信观众们早已按捺不住看好戏的雀跃心情了。

  凤九东华共度劫难  人间成亲甜蜜结缘

  跟上姑姑姑父的节奏,在人间历劫的凤九、东华也出现了之前从没有过的甜蜜。两人按民间习俗举行大婚,凤九身披嫁衣,与帝君执手深情相望,倒追的凤九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蜜恋春天。然而破坏了东华情劫的凤九能和帝君在凡间恩爱相伴到老吗?改变了气运的帝君和元贞会有何遭遇?卷入其中的白浅、夜华又会如何应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