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离婚后搭上"小丑"!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热恋中

2017-02-17 08:00:05|来源:凤凰网|编辑:赵丹丹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前夫布莱德彼特(Brad Pitt)2016年爆出婚变,两人为了争取孩子的监护权还一度闹上法庭,没想到宣布离婚仅4个月,她就和《自杀小队》杰瑞德·雷托( Jared Leto)爆出恋情,消息一出震惊粉丝。

  据美国《Hollywood Life》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杰瑞德·雷托之间一直有些火花,只是没有进一步发展,不过在安吉丽娜离婚后,男方待在她身边、陪伴她走出情伤。据悉,在安吉丽娜9月递出离婚申请后,是杰瑞德·雷托主动联络她,两人自此之后常常分享一些只有彼此知道的“秘密”,也常常在洛杉矶约会、共进晚餐。

  杰瑞德·雷托和安吉丽娜·朱莉曾合作过电影《亚历山大帝(Alexander)》、《女生向前走Girl, Interrupted》,双方友人表示,如果她准备好接受新对象,杰瑞德·雷托会是一个完美的人选。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