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林妙可采访视频被批太浮夸 摇头晃脑又嗲声嗲气

2017-02-17 15:11:33|来源:钱江晚报|编辑:赵丹丹

  

  参加浙传艺考的考生。 通讯员 姜周/摄

  昨天,童星林妙可落选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消息立马上了热搜。而她此前艺考后接受采访的视频也被翻了出来。视频中,她的摇头晃脑和嗲声嗲气,被网友喷“太浮夸”。

  事实上,这段时间全国各艺术院校自主招生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围绕“艺考”的各种话题也不断升温。除了颜值,艺术修养和表演素质等也成了网友讨论的焦点。

  在浙江传媒学院杭州考点,刚经历了为期3天的艺术类校考面试的考生,明天又要进入文化课笔试环节。校方数据显示,本次考试报名逾25000人次,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如果这些考生入学,其中的大多数有可能进入影视制作行业,包括影视剧、综艺等大众化娱乐类型。

  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副教授赵建飞已连续10年参加浙传的艺术招考,包括浙传在成都考点、杭州考点的招生工作,面试了近600位考生。

  “2017年的高考学生,大多出生于20世纪最后一年,明年将面对的考生就是21世纪的新生代了。”赵建飞认为,生于1999年的艺考生们,他们的人生经历、文化趣味,或将点滴启示往后几年大众文化趋势。

  本报特意约请她来说说她眼中艺考生的样子,以及考生的影视修养和阅读趣味。因为,他们既是流行文化的消费者,也可能是未来大众娱乐的生产者。此文是她今年的观察与思考,也是一份真实记录。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