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17日晚11点最强主唱歌手太妍预告华丽回归!

2017-02-17 17:20: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最强主唱歌手’太妍的正规专辑收录曲‘I Got Love’的MV即将面世。

  

  今晚(17日)11点(中国时间),在泰妍官方网站(taeyeon.smtown.com)上即将公开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内收录曲《I Got Love》MV,音源也将通过太妍的新专辑和大众见面,粉丝和大众们对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期待值也与日俱增。

  今天将要公开的MV中,能够确认全新变身的太妍的面貌,美丽的画面足以引起粉丝的关注。通过此前15日和16日公开的两支预告视频, 也能够享受太妍的迷人魅力,引起了关注。

  加上,由MV预先公开的收录曲《I Got Love》是一首Urban R&B歌曲,整体歌曲的合成声和太妍的魅力歌唱完美和谐,散发出梦幻氛围,每次完美消化多彩多样音乐的太妍再次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魅力,预计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热烈反响。

  另外,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的制作进入了最后阶段。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