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专访张孝全:文艺男神 能做自己很知足

2017-02-17 17:26:3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纯粹张孝全 傻得可爱 对爱情不设防

  国际在线娱乐:《合约男女》中,你饰演的角色和你本人像吗?在演的时候你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张孝全:我觉得这个角色跟我有一部分是像的,他的纯粹,他的那种简单,这个部分其实和我很像。就是他相信他所相信的,当他一旦相信的时候,他是可以不顾一切,非常勇敢的。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的纯粹表现在哪一方面?

  张孝全:我的纯粹表现在,我所相信的事物上面,就像当我相信一个人的时候,我会义无反顾。然后,当我相信某一种想法的时候,我会义无反顾。所以其实,常常在我身边的人会觉得我很傻。

  国际在线娱乐:如何形容你和郑秀文在《合约男女》里的情侣关系?

  张孝全:灵魂伴侣!

  国际在线娱乐:其实看剧情,会感觉有一点点女强男弱?

  张孝全:对对对!我觉得当然是,可是在故事的最后他们绝对是灵魂伴侣。

  国际在线娱乐:那现实生活中你是否会接受像电影里“女强男弱”这样的情侣关系?

  张孝全:其实现实生活中我应该这样讲,譬如说女强男弱,我真的没办法接受。可是当我碰到的时候,这种东西是很难讲的。因为我觉得感情就是这样子的,它来了你挡也挡不住。你一直说我最讨厌就是那种很强势的女人,结果最后你爱上了一个非常强势的女人,这是有可能的。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