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太妍MV《I Got Love》17日23点公开

2017-02-16 13:40: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超级歌唱家太妍惊喜公开了预告回归的预热视频,引起热议。

  

  目前在准备首张正规专辑的太妍于15日23点通过优酷土豆,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了《I Got Love》的MV预告视频,受到了热烈反响。

  此次新歌《I Got Love》是一首随后发售的首张正规专辑的收录曲,将于17日23点通过各种平台,特别公开MV,引起期待。

  尤其,太妍作为少女时代以及SOLO歌手在展开活跃活动,连续发表了《I》,《Rain》,《Why》,《11:11》等多彩风格的音乐,席卷了各种音乐榜单第一位,见证了‘值得信赖值得听的太妍’的实力,增加了2017年太妍献上的音乐及活动的期待。

  并且,太妍获得了‘2016年Melon音乐奖’TOP10,‘2016 Mnet亚洲音乐大赏’女歌手奖,‘第26届Hi-one首尔歌谣大赏’本赏等各种颁奖典礼的主要奖项,14日《I》MV突破了YouTube播放量1亿,见证了独一无二SOLO歌手的面貌。

  另外,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的准备进入了最后阶段,今晚11点将公开《I Got Love》的第二支预告视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