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NCT DREAM直播 见证超级新锐组合的面貌

2017-02-16 13:26: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特别新人NCT DREAM的中国人气热力上升。

  此前10日晚上进行的NCT DREAM的微博直播凭借粉丝的热烈关注及参与,创下了‘超级新锐’的记录。

  15日,微博直播通过官方微博账号发布了,NCT DREAM的直播的累计观看数达722万6000多人,达成出道一年的新人中前所未有的记录。

  

  NCT DREAM直播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62万4000多人,展示了NCT DREAM的实力。并且,直播中,‘点赞数’也记录了761万1000多人,见证了NCT DREAM的超高人气。

  实时直播累计700万是一流明星的普遍数据,出道6个月的NCT DREAM的记录可证明NCT DREAM的人气在中国正处于激素上升的阶段。

  微博直播i昂管人士感叹,表示“一般人气新人的直播记录最高同时在线数达约25万人,超过30万也是非常难的,但NCT DREAM创下了超过2倍的记录”。并且他还表示,“NCT DREAM的人气上升非常猛烈”,NCT DREAM将来演艺活动的活跃更值得期待。

  当天直播,成员们的艺能感也是一个亮点,献上了演出般的单曲专辑《The First》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舞台以及‘seve舞‘,与观众一起制作表情包等,NCT DREAM成员们通过多样的活动,给粉丝献上了乐趣。

  另外,NCT DREAM于8日发售单曲专辑《The First》而回归,凭借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在受到全球粉丝的高度关注及支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