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刚:骷髅岛》“抖森”饰上尉奥斯卡影后诠释反战记者

2017-02-16 13:09: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角色档案”特辑和海报。特辑中“抖森”饰演的康拉德上尉,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战地记者,各大电影节常客塞缪尔 杰克逊及约翰 C 赖利分别饰演的帕卡德上校和二战老兵依次曝光,同时配合海报揭开了这些角色将要面临的挑战。

  “猎人”抖森变“猎物” 奥斯卡影后诠释反战记者

  在今日曝光的特辑中,“抖森”、布丽 拉尔森、塞缪尔 杰克逊、约翰 C 赖利的角色依次曝光。视频中清楚地显示出人物档案:康拉德上尉(汤姆 希德勒斯顿饰)是一个“猎人般”的角色,曾经参与过重要战役,也疑似出现“弹震症”症状;韦弗(布丽拉尔森饰)是一名反战记者,从6岁拿起相机后一直致力于“寻找真相”;帕卡德上校(塞缪尔 杰克逊饰)作为“天魔”直升机攻击队的灵魂人物,有能力在“极端恶劣环境”中战斗,也坚定地要保护团队中所有人的安全;马克 汉克(约翰 C 赖利饰)是一名二战老兵,在战斗中失踪并落入“骷髅岛”,被困几十年但一直在寻找回家之路。

  而配合海报的曝光,观众也可以进一步了解角色将要在故事中面临什么样的挑战。作为探险队“保护者”的“抖森”或将从“狩猎者”变成“被猎者”,不禁让人深思到底骷髅岛上会存在着什么样的神秘生物;反战记者韦弗则将在这次探险之中,再次证实“相机从不说谎”,“镜头看得更远”,而这也似乎预示着人类的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故事的全貌和真相;誓言要保护所有人,“绝不留下任何人”的帕卡德上校看似要迎来他的“最后一个行动任务”,这个任务是否能够完成也引来网友猜测;误入“骷髅岛”的二战老兵马克汉克是如何在岛上生存,而他最终有没有走出“骷髅岛”也成为又一关注点。特辑和海报中留给粉丝大量角色相关线索,而这些线索所引申到的“终极答案”可能要到电影上映方能揭晓。

  黄金卡司创造银幕神话 “金刚1秒KO洛基”

  其实,早在《金刚:骷髅岛》曝光卡司的时候,就有粉丝称阵容为“叹为观止”,不仅有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汤姆希德勒斯顿的加盟,还有奥斯卡新晋影后布丽 拉尔森,和各大电影节常客塞缪尔 杰克逊及约翰 C 赖利的出演。而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也在采访中说过,《金刚:骷髅岛》将会是一个“华丽而盛大”的王国,电影中将会出现很多突破想象的“奇异生物”,而观众也将看到这个“黄金阵容”之间的实力飙戏。

  这一次,因为饰演洛基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抖森”不仅不再具备超能力,更是要赤手空拳面对“史上最大金刚”及其他各种恐怖生物。面对如此力量悬殊的对比,他也在采访中开玩笑说,“如果金刚遇见洛基,可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把他摔到地上”。除了“特大”的身型和力量,电影中的“金刚”在“抖森”心中也是一个“很高尚的形象”,它代表着“自然的力量”,“不断提醒人类不能胡作非为”。作为片中女主角,布丽拉尔森这次将要挑战一个“强势女性”,与人们想象中“野兽身边弱不禁风的美女”完全不同,她的角色还将会不断提醒观众去探索精彩打斗之外的深意。除此之外,本片的众多角色也都有各自的出彩表现,塞缪尔杰克逊完美诠释了一个有多面性的军人形象,他不顾一切也要保护与自己同生共死的兄弟,但这种“不能失败”的执念也让他走向另一个极端,与金刚有多次对峙,让人揪心不已。但他本人谈到“金刚”也说这是“从孩童时期就开始喜欢的形象”。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