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刺客信条》内地将映 "法鲨"2月19日来华宣传新片

2017-02-15 10:25:27|来源:人民网|编辑:赵丹丹

  好莱坞动作冒险奇幻巨制《刺客信条》将于2月24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宣布,影片男主角“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将空降中国为《刺客信条》的上映摇旗呐喊。

  电影《刺客信条》根据著名电子游戏改编而成,讲述了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刺客后代卡勒姆·林奇获得先祖阿圭拉超凡的能力来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

  作为电影中的灵魂,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备受瞩目,一人分饰两角的演技挑战和酷炫震撼的动作戏他都完美呈现,成为影迷心中“刺客”一角的不二人选。而塑造过无数经典银幕形象、拥有庞大中国粉丝的“法鲨”,也将为宣传《刺客信条》第一次来到中国,与喜爱他的影迷们亲密接触。

  据悉,“法鲨”将于2月19日抵达北京,开启3天的中国之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