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帝王组织”发布神秘任务 《金刚》曝光重要支线

2017-02-15 09:05: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正式定档3月24日。今日,电影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则来自“帝王组织”的神秘任务,引得网友热烈猜测。而这个以“探索世界未知生物”为第一任务的神秘组织,也是电影《金刚:骷髅岛》中的一条重要支线。 

  

  今日,电影《金刚:骷髅岛》以“帝王组织”的名义发布“神秘任务”,看似是要集结粉丝提前开启“骷髅岛之旅”,而不少粉丝也都热烈回应“好想参加”。其实,电影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接受采访中也曾经说过,电影《金刚:骷髅岛》此次将会“讲述一个关于神秘生物的全新故事”,“我们在故事中将这些主角召集在一起,跟随着他们的旅程一起探险,探索这座岛屿的秘密以及神秘生物金刚”,观众除了可以看到电影中“骷髅岛”对于“主角们的影响”、“金刚在岛上的生活及它的成长历程”,还可以了解到更多“人类所未知的广袤宇宙的故事”及“人类面对未知所展现的迷茫和探索”。因此,电影中将会出现的“帝王组织”也将成为一条重要线索和彩蛋,预示着这些“探险家”们日后还要面临的更多挑战。 

  日前,电影制片人Alex Garcia也在采访中曝光:“这部背景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的电影,将会“暗藏一个神秘支线”,就是片中约翰·古德曼的角色所服务的“帝王组织”。虽然“帝王组织”的故事到底如何发展尚未揭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片中作为探险家们的“保护者”的“抖森”也将会和约翰·古德曼所饰演的“探险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正式宣布内地定档3月24日。该片将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形式登陆全国院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