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奔跑吧兄弟》更名《奔跑吧》 迪丽热巴确认加盟

2017-02-14 14:44: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日前,“奔跑吧”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新一季节目“兄弟团”名单:六位男MC成员依旧是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及鹿晗,女成员方面,因为产下“小海绵”后需要休息,Angelababy确认将暂别“兄弟团”,而此前网络上热议的新MC人选:迪丽热巴正式确认即将加盟。新一季成员名单首次公布,加上节目更名《奔跑吧》全新升级,使得很多观众都非常好奇这一季的《奔跑吧》又将玩出什么新花样?新老MC融合又会有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不少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在官微上留言呼唤爱豆,期待节目早点播出。

  Baby产后首发声,遗憾暂别兄弟团

  自去年Angelababy公开孕事之后,关于她是否将缺席新一季跑男的消息就甚嚣尘上,如今Baby已经顺利诞下"小海绵",从近期她的微博互动来看,这位新晋辣妈的精神和身体恢复都不错,不过《奔跑吧》节目是全程高强度的运动对抗节目,baby身体暂时还不能适应。

  节目组正式公布新一季《奔跑吧》成员名单,也意味着baby确认将暂别兄弟团,对此她也在微博上表示:“不变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欢迎热巴,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对此大部分网友都表示期待,毕竟产后身体虚弱的确需要好好休养一段时间,粉丝们也纷纷留言“Baby好好养身子,等你来奔跑”,以此来给爱豆鼓励。

  可女神可汉子,90后活力小花迪丽热巴全新加盟

  baby将遗憾缺席,90后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在一众猜测声中,确认将作为新MC加盟。阵容公布后,她在微博上表示“胖迪来报到!特别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奔跑,向哥哥姐姐们学习,请多多指教!”。作为新生代的小花之一迪丽热巴最近凭借多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频频上热搜,充满正能量的良好形象加上生活中酷爱运动的满满活力,或许是她被选为“兄弟团”新MC的原因。

  当然这位新MC的综艺感也相当不错,外表是个软妹子,内心却很“汉子”,玩起游戏来毫无偶像包袱,在此前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会上,就豪爽地脱掉高跟鞋,“公主抱”同剧组男演员,让不少人对她刮目相看。之前参加《王牌对王牌》录制时也表现相当亮眼,游戏中大展“软骨功”,还教成龙大哥卖萌,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奔跑吧》每一期节目都要面临各种挑战,相信带着这种“拼命三娘”的态度的热巴姑娘定会给节目中带来不少惊喜。

  一年不见,奔跑伐木累摩拳擦掌期待开跑

  当然,观众们也相当关心2017年再度聚首的“兄弟团”六只会有什么新的表现。其实“兄弟团”这么久以来私下里的互动一直没有断过,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私下再一起玩的照片,春节期间邓超、郑恺还组团到《王牌对王牌》节目中支持王祖蓝,可见“兄弟团”情谊的深厚。虽然没有在节目中奔跑,兄弟团们私下也从未放松过体能锻炼,可以说兄弟团们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开了。这次,兄弟团们又会去到哪些地方开跑呢?全新升级的《奔跑吧》又将会带给观众什么新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暖心回归的《奔跑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