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女王天海佑希剪短长发 携《紧急审讯室2》回归

2017-02-14 13:36:4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天海佑希为角色剪短长发

  由天海佑希主演的《紧急审讯室》即将在4月推出第二季。2014年第一季播出时,天海佑希曾为角色剪短长发,这一次她也表示:“为了拍摄非常痛快地剪了头发,并且还比上次多剪了5cm。”

  《紧急审讯室》在2014年推出第一季后,在翌年推出了SP剧,以“审讯室”这个几近密闭的环境为舞台,讲述了赤手空拳的敌我双方是如何展开语言和心理上的抗衡。

  上一季中的审讯成员田中哲司、点点、大杉涟、小日向文世悉数回归,每次都与审讯室联手的搜查一课刑警搭档速水重道、铃木浩介也再次加盟。所有出演成员的年纪加在一起差不多410岁,这些富有经验的老牌演员将在第二季中演技飙起来。

  第二季的剧本由《昼颜》的编剧井上由美子操刀,以“普通人才最可怕”为切入点,当普通人越过了绝不能越界的一条线后,往往会更令人毛骨悚然。天海佑希透露:“审讯场面的台词量依然多到吓人,但故事都很有趣,我也在期待接下来的拍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