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NCT DREAM18日与粉丝一起的特别直播!

2017-02-13 14:30: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NCT DREAM的回归纪念特别直播‘NCT DREAM公开约会’将与18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在Coexartium内SMTOWN THEATRE举行,将通过明星直播‘V’APP的NCT频道进行直播,预计受到粉丝的热烈关注。

  

  尤其,‘NCT DREAM公开约会‘将以公开直播形式进行,通过14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在YES24(ticket.yes24.com)可以申请免费入场票,令人期待。

  加上,此次直播由舞台,脱口秀,游戏等多彩栏目构成,能够确认以首张单曲专辑《The First》回归的NCT DREAM的多样魅力,并且NCT成员道英将担任MC,加倍趣味。

  NCT DREAM凭借9日发售的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在韩国各种唱片销售统计网站的日榜位列第一,并且在Synnara Records, HOTTRACKS等周榜(2月第二周,2月6~12日)位列第一,受到了音乐粉丝的热烈关注。

  上周,NCT DREAM在Mnet《M!Countdown》,KBS2TV《音乐银行》,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各种音乐节目,献上了回归舞台,带来了抓耳的旋律为亮点的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的表演,吸引了音乐粉丝以及观众。

  另外,NCT DREAM将出演14日SBS MTV《THE SHOW》,15日MBC《SHOW!Champion》等,展开活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