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14日晚郑秀晶携June-One Kim献上新作

2017-02-13 14:41: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两人的合作项目将于14日晚上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发表音源《I Don`t Wanna Love You》开始,将公开多样作品,预计引起热议。

  

  尤其,此次项目是由组合f(x)成员、时尚Icon兼演员水晶和韩国顶级电子音乐乐队Glen Check的成员June-Once Kim携手,不只是单纯的歌唱,而是在一个主题下音乐和艺术完美和谐的全新艺术合作项目,引人瞩目。

  两人的合作将于14日下午在位于首尔清潭洞的BOON THE SHOP活动首次公开,将吸引歌坛以及时尚圈的关注。

  另外,水晶的具有魅力的歌唱和形象,June-One Kim作词作曲的亲自制作的强烈时髦音乐,将发挥出最佳效应,令人更加期待。此次14日晚上11点公开的音源《I Don`t Wanna Love You》开始,将公开多样形象作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