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金刚狼3》即将上映 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演金刚狼

2017-02-10 08:47:55|来源:扬子晚报|编辑:赵丹丹

  昨天,影迷因网上两条电影定档信息而激动地刷屏,记者看到,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确定3月3日将上映。汤姆·希德勒斯顿的《金刚:骷髅岛》3月24日也将带来一场最强、最震撼的怪兽较量与丛林冒险。

  对于《金刚狼3》来说,情怀的意味很浓,据悉,这部电影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休叔扮演这个角色已经有17年,他塑造了大银幕上最久也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形象,受到全世界观众的喜爱。同时,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将最后一次饰演X教授。

  不过《金刚狼3》的故事和新的角色也很让人期待。这一集主要讲述多年后,变种人消亡,疲惫不堪的“金刚狼”罗根在墨西哥边境附近的一处藏身所里照顾着X教授。但罗根的避世状态随着一位遭黑暗势力追捕的年轻变种人的到来而宣告终结。熟悉漫威漫画的网友都知道,这个年轻变种人是一个小女孩,她是一个克隆变种人,代号X-23,她在这一集的战斗爆发力不输金刚狼,是一个非常抢眼的新角色。

  《金刚:骷髅岛》将出现一个史上“最大金刚”,除了拥有惊险刺激的剧情、震撼视听的特效以及金刚与怪兽的搏斗厮杀,豪华的主演阵容也是无数粉丝翘首企盼的原因之一。英国绅士、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男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倾情加盟,成为女性观众关注的焦点。一向以儒雅形象示人的他,这次大转戏路挑战动作戏,将诠释一个性感野性的形象。另外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和好莱坞黄金配角塞缪尔·杰克逊也强势加盟,他们精湛的演技也将为影片增色不少。约翰·古德曼、约翰·C·赖利等老戏骨与中国演员景甜也共同参与,众人集结共同组成一支“冒险敢死队”,与金刚和怪兽共同过招。记者 孔小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