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幂赵又廷景甜任嘉伦 2017荧屏CP圈粉无数

2017-02-10 10:55:35|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古装剧里许多荧屏情侣曾给年少的你我留下了对爱情的憧憬,美好的回忆!那些让人回味无穷的唯美片段,那些让人泪流满面的精彩爱情故事,还有最让人难忘的荧屏情侣CP,他们满足了我们对爱情全部的幻想。

  2017年绝对是一个被各种古装剧承包的一年,那些令你心动的古装情侣cp不仅有颜值还有演技,加上唯美的场景更加吸引众多观众守在电视机前感受悲喜起伏的凄美爱情!下面小编就推荐给您六部值得期待的古装大剧,看一看这六对荧屏情侣CP谁更能深入你心?

  1. 杨幂、赵又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为2017新春仙恋大戏,杨幂和赵又廷在一起是仙气飘飘,画面CP感十足!杨幂饰演的“青丘女帝君”白浅灵动俏丽,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上演三世虐情。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两人的首次同框剧照。杨幂娇柔靠在赵又廷肩上,夜华一脸宠溺简直甜爆了!

  该剧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