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邓超点赞“张天爱乳环”张天爱和邓超什么关系

2017-02-10 07:59:24|来源:PClady|编辑:梁宁

  张天爱和邓超到底什么关系:在影片中,张天爱饰演的幺鸡是一名“菜鸟”女DJ,因某种原因闯进了邓超饰演的陈末的平静生活,二人在工作与生活中相互依靠,彼此依赖而渐渐互生情愫。同时也改变了二人的人生轨迹。据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拥有超过4亿的阅读量,是备受关注的热门IP。张天爱的加盟,也让这部戏显得亮眼十足,让原著书迷以及影迷尤为期待。

  张天爱自从和邓超一起演了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后,两人之间就开始有了奇怪的传闻,不过所有的传言都来自由邓超的一次手抖,因为邓超又一次手抖点赞了一条“张天爱乳环”的微博,之后秒删了。

  这件事被敏锐的网友立刻截图,所以即使邓超删除了微博,但是证据却依然存在,那么邓超为什么要点赞张天爱的这条“乳环”微博呢?手抖可以理解,但是邓超为什么会看到这条微博呢?这是不是说明,邓超在搜索和关注着张天爱呢?

  张天爱除了和邓超有莫名其妙的传闻之外,其实张天爱和很多的男明星都绯闻,这可能都是因为张天爱的迅速蹿红吧!张天爱自从一夜爆红之后,就各种绯闻都不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