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刚:骷髅岛》预告海报双发 强势定档324

2017-02-09 11:08: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正式宣布内地定档3月24日,强势登陆春季影市,带来一场最强、最震撼的怪兽较量与丛林冒险。而在发布的两款海报中,除了惊险刺激更能感受到细腻的情感涌动:既能看到金刚与人类部队的紧张对峙,巨大的身形对比让紧张惊险的氛围一目了然,又有抖森、布丽·拉尔森与史上最大金刚深情互动,其中复杂的情感不言而喻。“孤岛之王”版预告中,作为骷髅岛上的霸主,金刚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人类与神秘怪兽的双重打击预示着一场丛林深处的血雨腥风。《金刚:骷髅岛》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史上最大金刚”0324强势来袭 温情+刺激呈现金刚立体个性

  《金刚:骷髅岛》早在拍摄之初就因为“史上最大金刚”深受期待,中国影迷终于将在3月24日见证其王者风范,感受一次最震撼、最刺激的冒险之旅。在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两张海报风格迥异,呈现了一个立体的金刚形象。第一张中,金刚大展柔情一面,与人类亲密互动。画面中,抖森、布丽·拉尔森与金刚相互凝望,布丽·拉尔森用手轻抚金刚的鼻子,画面温情和谐,展现出动人、细腻的一面,双方似乎有着暗潮涌动的关系,让观众对剧情充满猜测与期待。而在另一张海报中,金刚远远矗立于群山之中,可见其身形之庞大。而在画面这头,全副武装的人类和直升机步步紧逼,准备进入金刚的领地。金刚面目狰狞,与人类紧张对峙,剑拔弩张的氛围扑面而来,暴风雨前的宁静暗示着一场血雨腥风即将席卷整座小岛。除此之外,两张定档海报上醒目的“心跳、心疼、绝境、崛起”同样引人遐想,紧张刺激的场面与绝境逃生一定会让观众心跳加速,而金刚的王者崛起之路上也少不了一番苦斗,惨烈程度让人为之心疼!“大有不同”不仅体现出金刚史上最大的身躯,更暗示着不同以往的全新冒险故事将带给你不同以往的强烈震撼,燃爆这个春天!

  

  ”孤岛之王“面临巨大挑战 震撼视效人性拷问缺一不可

  同时发布的“孤岛之王”版定档预告,向我们展示了金刚在岛上的至高地位及人与金刚一波三折的关系。预告片一开始便是金刚与抖森、布丽·拉尔森那意味深长的互动与凝视,仿佛暗示着双方建立了复杂的关系。随后我们可以得知,金刚是骷髅岛上无疑的霸主,其硕大无比的身形,与渺小的人类形成鲜明的对比,不怒自威的震慑力让人不寒而栗。同时,岛上各种千奇百怪的生灵也在预告中惊鸿一瞥:巨型的蜘蛛、水牛,壮观成群的鸟兽,与金刚激烈搏斗的八爪巨兽都一一呈现,令观众应接不暇,对骷髅岛的神奇期待满满。但人类的到来以及未知的神秘怪兽打破了岛上的宁静,金刚与人类的紧张对峙、坠机爆炸火海连天等场景透露出影片的险象环生。布丽·拉尔森含泪说出“我们不属于这里”预示着这场冒险将是一次生死存亡的考验,一场血雨腥风即将袭来。而塞缪尔·杰克逊叫嚣着要“拿下金刚”,抖森却呼唤着拯救它,似乎人类之间也存在着巨大的分歧与斗争,对人性的拷问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金刚用手捧起布丽·拉尔森的画面引人瞩目,展现力量与柔情的同时,也是对经典的一次致敬。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