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刚:骷髅岛》曝国际版IMAX艺术海报

2017-02-09 12:22: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继此前广受好评的致敬《现代启示录》的美版IMAX海报及日版怪兽海报后,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再曝光一款国际版IMAX艺术海报。海报风格延续赤红与蓝紫色调,金刚怒目而视着落日余晖下盘旋在河流上空的直升机群,尖利的獠牙和猩红的眼珠昭示着与人类的矛盾似乎一触即发。

  

  影片由《哥斯拉》制作团队打造,故事设定在20世纪70年代,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项目,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几位主角因此被前往调查时遇到了神秘金刚的故事。该片与经典电影《现代启示录》背景为同一个时期,而金刚也与《现代启示录》中的库尔兹上校相对应,都在神秘小岛上演绎着传奇故事。从海报中不难看出浓重的紧张气氛,霸气的金刚结合IMAX大银幕预计将展露出惊人的破坏力,更会上演徒手摧毁飞机的惊心戏份。《金刚:骷髅岛》已定档于3月24日在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