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二十四小时2》吴磊不改呆萌本色升级“疯狂三石”

2017-02-08 10:58: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上周刚刚在云水谣斗完年兽的六位时空水手和三位女嘉宾在本期节目中来到了厦门寻找“神圣之花”。情人节来临之际,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携手谢依霖、安以轩、张萌上演了一出寻找“真命搭档”的大戏。呆萌的三石弟弟在选搭档时没能领会大张伟的“套路”,只能无奈落单,却意外获得众多素人热心相助,并开启“疯狂三石”模式一路领先。

  在节目开始的选搭档环节,谢依霖选中自己的“灵魂伴侣”坤哥,安以轩钟情全能又“好欺负”的韩庚,而张萌牵手暖男董力,剩下大张伟、吴磊、周游三人大眼瞪小眼,决定用猜拳的方式组队。“套路王”大老师灵机一动,一边招呼道“咱们石头剪刀布”,一边向吴磊伸出“剪刀手”使劲晃。谁知呆萌的吴磊完全没领会大老师的示意,最终落单。果然还是太年轻,接下来的节目,少年慢慢成长吧。

  不过落单的三石弟弟却意外成全了粉丝福利,在哥哥们的热心张罗下从一群围观的姑娘中挑起了搭档。看热闹的韩庚对热情的姑娘们说:“吴磊要找个穿裙子的。”旁边的大张伟立马撺掇拦着姑娘们的保安换裙子:“那边的保安老师快换裙子!”不过保安大哥这身型,穿裙子不怕辣眼睛么?

  尽管搭档是素人,丝毫阻挡不了火力全开的三石弟弟,在风景唯美的观音山海滩,吴磊穿着脚蹼却如脱了缰的野马,一路飞奔宛如旋风刮过沙滩。大老师一个滚儿还没打完呢,三石弟弟已经快速匍匐穿过障碍网,率先解救了“人鱼公主”。上一季中的“拼命三石”已经升级成了“疯狂的三石”。

  这个“疯狂的三石”威力有多大呢?在终极任务环节跟拍的摄影师们的内心是无比崩溃的,有质疑人生的:“我为什么要选拍吴磊?”。有累瘫的:“鏖战两小时,已瘫……”,“吴磊太厉害了,让其他人跟着跑一段吧,啊?你也瘫了?”还有跑出心理阴影的:“因为吴磊,我们再去录节目要集体换跑鞋了。”

  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敬请期待《二十四小时》第二期,2月10日周五22:00浙江卫视,三石弟弟等你一起火力全开。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