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射雕》播放量破10亿 李一桐版黄蓉变"护夫狂魔"

2017-02-08 07:29:56|来源:网易|编辑:赵丹丹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 由李一桐、杨旭文领衔主演的《射雕英雄传》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当中,同时网络上线25天,播放量已经突破了10亿大关,可见观众对该剧的喜爱程度。当然,李一桐扮演的黄蓉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李一桐本人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粉丝也在快速的增长。

  李一桐被欧阳克抓走危险十足  变身“红娘”为穆念慈谋幸福

  因春节停播了一周的《射雕英雄传》,东方卫视终于在本周恢复了更新,等到花儿都要谢了的粉丝们欢呼雀跃着:“又要跟桐蓉儿见面了,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在最新播出的剧情当中,李一桐版黄蓉依旧人见人爱,古灵精怪,陪着靖哥哥练武,给洪七公做美味佳肴。很多网友纷纷感叹:“羡慕这样简单而平凡的生活。”但欧阳克的出现,打破了生活的平静,而且他徒弟使阴招将李一桐绑走,差点就羊入虎口了,观众的心也被吊的足足的。此外,在街市上偶遇穆念慈的李一桐醋意大发,着实“为难”了一番穆念慈,但当她得知穆念慈心有所属,并且跟郭靖没有关系之时,开心不已。不仅拿她情同姐妹,还做起了“红娘”将穆念慈送到杨康面前。对于这段,一位网友的评论简直精辟:“女人心海底针,上一秒情敌,下一秒闺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