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合作范围扩至全世界SM‘STATION’第二季3月回归

2017-02-08 13:42: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成功落幕的SM娱乐公司数码音源公开平台‘STATION’将于3月以第二季全新回归。

  2016年1月,SM总制作人李秀满在‘SMTOWN: New Culture Technology, 2016’发表推出STATION,从去年2月3日少女时代太妍《Rain》到2月3日公开的第52首歌曲EXO成员SUHO和爵士钢琴家Youngjoo Song的《帘幕(Curtain)》,1年,共52周的时间里每周发表了全新音源,通过艺人、制作人、作曲家、品牌等合作,献上EDM,古典音乐,舞曲,爵士音乐,重摇滚等多彩曲风的音乐,受到了热烈关注。

  尤其,通过第一季STATION稳固占据每周公开全新音源的频道的位置,将于3月开始公开首个音源并开启第二季,将向上更加丰富多样的资讯内容,增加了对第二季的期待。

  STATION第二季将延续展开SM艺人以及多样领域的其他艺人的合作,合作范围扩展到全世界,预定吸引全球音乐粉丝的视线。

  加上,将进行SM The Ballad,SM The Performance等多样风格项目,还会展开按照夏日、冬日季节系列的SM Summer Vacation,SM Winter Garden等项目,并进行MV、音乐、时尚、运动等多样领域的合作,将通过MCN公开与多样领域合作而诞生的综艺、脱口秀、直播、音乐剧等与有关STATION的资讯内容,STATION预定发展为献上增加多彩乐趣的频道。

  全新设立参与式资讯内容OPEN STATION,通过openstation@smtown.com,作曲家、制作人、独立乐队、业余爱好者等男女老幼都能参与STATION,对于优秀作品将提供作为STATION音源发售的机会,因此STATION也会成为发掘新人及潜在能力者,令人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