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诗词大会》看过这个节目我发现不认识董卿了!

2017-02-08 08:32:3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梁宁

  腾讯娱乐讯(文/默默 责编/王梅) 春节档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无论大小荧屏。休假在家要打发时间,陪同家人朋友闲聊需要谈资,打开电视一起看综艺节目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七天春节长假里,这档标准的“清流”节目意外领跑收视排行榜。这就是董卿主持的《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乍一听这个名字,似乎是阳春白雪的小众节目。再看其配置,主持人董卿加几位教授评委,再加上答题的素人嘉宾,远不如或激烈或搞笑的明星真人秀有火的卖相。可偏偏就是这样一档电视节目,意外地火了。

  有多火?eye酷云2月7日其收官战播出收视率显示,排在了实时的第一位!收视率破1,市场份额远远的超过了第二名30%,而且将一众热剧《孤芳不自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甩在了后面!

  

  节目中的选手也成为了一众搜索热词,比如这位小女孩武亦姝,00后,诗词量却大得惊人!在当期节目的第一环节个人追逐战中,武亦姝9道题全部答对,战胜百人团中的308人(战胜一人获一分),成为诗词大会第二季播出以来,在这个环节里的最高分获得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