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经典励志动画电影盘点 《菲丽西》获五星推荐(图)

2017-02-05 13:46:13|来源:网易|编辑:赵丹丹

  网易娱乐2月5日报道 近年来,动画电影的热潮再度袭来,市场上也涌现出不少高票房、好口碑的动画片,动画电影也不再只是孩子的专属,更多的成年观众也被吸引进影院,他们在放松心情,哈哈一笑之余,更能体会到电影所要传达出的主题内涵,所以动画电影日益成为大人与孩子共同观影、共同成长的首选合家欢影片类型。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伴随大人与孩子成长过程中最经典的五部励志动画电影。

  

  《功夫熊猫》

  评价:四星

  关键词:努力、自信

  《功夫熊猫》是一部以中国功夫为主题的美国动作喜剧电影,影片以中国古代为背景,其景观、布景、服装以至食物均充满中国元素。影片讲述了在一家面馆做学徒的熊猫阿宝,一心向往功夫,梦想着能打遍天下无敌手,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命运之神真的眷顾了他,阿宝意外的担负起了拯救整个山谷的重任。虽然阿宝还只是一个功夫新手,但它不轻言放弃,力图证明自己的实力给反对他的人看。

  故事里的熊猫阿宝,体态笨拙、反应迟缓,所有人都不相信它能成为武林高手,但是它凭借自己的努力创造了奇迹,影片融合中国的精致武术和禅意与美国的主动乐观,也向观众传达出要成功必须建立自己的自信,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