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玄彬刘海镇《共助》破400万大关 成春节票房大赢家

2017-01-30 14:07:2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电影《共助》宣传海报 [图片=网络]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玄彬与刘海镇领衔主演的电影《共助》累计观影人次突破400万大关。

  据希杰娱乐最新消息,截至30日零时,该片共动员观众400.2221万人次,电影18日上映以来,仅5天观影人数就突破100万人次,上映第10天突破200万,第12天破300万人次,截至第13天则成功突破400万人次。今年春节连休3天的时间,观影人数达193万人。

  《共助》是由金成勋执导,黄柱尹、朴书镇编剧,玄彬、刘海镇、金柱赫、林允儿、李东辉主演的动作电影。该片讲述了为抓捕潜藏于朝鲜的犯罪组织,南北展开了首次联合搜查,拼死要完成任务的朝鲜警察林哲令(玄彬饰)和接到命令要阻止任务的“生计型”韩国警察姜镇泰(刘海镇饰)在协作过程中发生的故事。记者 牟芸卓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