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范伟帅儿子曝光!网友:幸亏不像爹

2017-01-25 14:56:51|来源:凤凰网|编辑:梁宁

  

  范伟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范伟儿子的近照,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范围儿子模样并没有同父亲一样圆脸小眼,反倒是模样帅气俊朗,颇有点“韩国欧巴”的味道,如果同父亲一样出道做演员,想必也是可以迷倒一票花痴少女。

  这令网友们不得不感叹:妈妈的基因好真重要,幸亏不像爹。据悉,范伟的儿子目前正在加拿大留学。帅气又多金,还是留学生,果然是偶像剧男主的标配啊。

  

  范伟儿子的近照

  据悉,范伟妻子杨宝玲曾是一名护士,两个人1988年相识,90年走入婚姻殿堂,两年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范伟曾在采访中说“家里的财政大权归妻子”,不止一次对妻子表示感谢。

  如今范伟和杨宝玲已经结婚25年了,两个人的儿子目前已经24岁,从清华附中毕业后,现在在加拿大多伦多读大学,范伟妻子杨宝玲也常住加拿大陪儿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